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团委组织全省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28 14: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积极响应集团团委倡议开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无偿献血者 争做可爱太平人”主题自愿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中国太平“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紧密结合,团结引领广大员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3月22日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团委组织全省员工同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约60名“可爱太平人”成功献血,涓涓细流汇聚生命希望,滚滚热血展现人道光芒。

  在收到集团团委下发的倡议书后,各机构内外勤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响应,希望能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需要救助的人,用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

  活动当日,甘肃省局部地区出现了强沙尘暴,狂风卷着沙尘却无法熄灭员工们心中熊熊燃烧的热情,有的员工刚刚下班就直接赶到献血现场,有的员工献完血就要立刻奔赴工作岗位,有的员工已献血多次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有的员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展现着当代太平员工向善向上、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团委组织全省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3月28日 14:12    来源: 每日甘肃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