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产品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2023-03-28 13:50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3月25日,2022-2023赛季CBA全明星周末赛事在福建厦门举办,“往后余生,乐盈一生”全明星周末·中国人寿产品推介会同期拉开帷幕。本次推介会上,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介了“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保险产品。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赵国栋表示,为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坚持“保险姓保、保险为民”, 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解决老百姓后顾之忧作为发展重心。

  据介绍,作为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银保渠道主打产品,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具有投保范围广、保障多样化、保额稳定递增等特点。在投保范围上,最高投保年龄可达70周岁,有效满足了从婴幼儿到退休后不同人生阶段的投保需求。在保障范围上,该产品除了身故和身体高度残疾保障外,还提供额外的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障。此外,身故保险金、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和现金价值可按照合同约定方式增长。

  另据了解,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打造“共享健康”“安享康养”“悦享一家”和“乐享生活”四大特色服务,从健康管理、养老养生、生活管理等维度,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覆盖面。同时,推出了以合作银行为主导、以客户诉求为前提、由该公司和信托公司共同参与的保险金信托服务。该服务在法律框架内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定向、有序传承,完成从“抵御风险”到“生活管理”再到“资产传承”一揽子服务体系的建设。

  著名篮球明星易建联现场助阵,他表示,篮球场上每一投都是“关键一球”,每一次投保也是生活中的“关键时刻”。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表示,希望所有人都能把握人生的“关键时刻”,畅享幸福精彩人生,该公司也将致力于让“乐盈一生”伴随“往后一生”,为构筑人民美好生活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产品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2023年03月28日 13:50    来源: 中国金融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