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牵头开展太平在皖单位 “3.15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公益宣传活动

2023-03-27 16:42 来源:安徽商报合肥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为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诚信消费环境,增强金融消费信心,3月15日,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联合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安徽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牵头主办。当日下午,工作人员走进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雁栖社区,向往来市民宣讲金融知识。活动重点面向“一老一少”群体以及新市民群体,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等各类金融知识。

  此外,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市民们谨记举报电话,如若发现了洗钱、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行为,都可通过相关合法的途径进行举报。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往来市民咨询并展开金融知识讲解10余次,取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向消费者普及了正确的金融知识和金融理念,提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素养。未来,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相关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积极履行央企职责担当。(潘高峰)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牵头开展太平在皖单位 “3.15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公益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16:42    来源: 安徽商报合肥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