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滨州中支开展四级机构联合检查工作

2023-03-27 16:38 来源:齐鲁晚报网

  近日,新华保险滨州中支由副总经理张玉文带队,财务、办公室、客服、风控部抽选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赴邹平支公司开展2023年度现场联合检查工作。

  抵达邹平支公司后,联合检查组召开了见面会,对检查范围进行了沟通,本次检查包括了财务管理,后援管理、人员管理、销售管理、规范建设五个方面。张玉文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本次检查要了解机构现状,摸清机构根底,梳理营运风险,帮助机构完善风险防控体系。

  检查组对涉及项目进行了逐条核对检查。盘点了机构物料、方案和办公资产,检查了报销台账,抽检了销售课件,抽查了朋友圈信息,访谈了部分内勤人员,对案防、人员管理、规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召开了检查反馈会,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后续整改工作进行了沟通。张玉文总要求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形成整改对照表,分项列明问题、公司制度要求以及整改建议,要求机构限期完成整改,将风险防控在机构,解决在机构,为业务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保险滨州中支开展四级机构联合检查工作

2023年03月27日 16:38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