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太平财险荣获2022年湖北保险业“诚信服务明星”“诚信服务管理团队”称号

2023-03-24 22:04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丹)3月24日,在2023年湖北保险业诚信建设大会上,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理赔部梅飞、襄阳中心支公司梁柏荣获了2022年湖北保险业“诚信服务明星”称号,荆门中心支公司理赔客服部团队荣获2022年湖北保险业“诚信服务管理团队”称号。

  保险业作为我国金融业的三大支柱之一,推进诚信建设是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根本。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秉承诚信为本,始终牢记保险初心与使命,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推动保险行业诚信建设,弘扬诚信合规理念,树立行业诚信典型,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被表彰的湖北太平财险员工和团队,他们以自身的诚信服务和诚信品质,生动诠释了湖北保险人的新形象。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复杂化保险需求,营造公平诚信的保险市场和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太平财险荣获2022年湖北保险业“诚信服务明星”“诚信服务管理团队”称号

2023年03月24日 22:04    来源: 荆楚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