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23 17:22 来源:安徽商报合肥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围绕着“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展开系列活动。

  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对办公职场进行预热宣传布置,通过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张贴海报,循环播放教育宣传视频,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区、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活动宣传氛围。

  3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武携分公司客服部、合规部及合肥中支一行,共同来到合肥市蜀山区大溪地1912社区,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向在场的所有社区居民解读消保政策,提醒他们在日常金融活动中要提高防骗能力和意识。

  3月16日公司官微视频号发布了“高管说消保”视频,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张楠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保险相关知识,理性对待保险,切实保护好消费者长远和根本利益。

  活动期间,持续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以案说险”,保险知识普及等文章,持续向广大民众科普金融知识,提醒大家增强警惕意识,防范金融风险。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增强了消费者的满意度,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7:22    来源: 安徽商报合肥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