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崇左市分公司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2023-03-23 17: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近日,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高老年人抵制意外风险能力,缓解社会保障压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凭祥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人保寿险崇左市分公司开展老年人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据了解,人保寿险崇左市分公司为切实做好此次宣传活动,精心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专门提供车辆下乡,印刷宣传资料及其他宣传物品,并准备随手礼,将与凭祥市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从3月起,陆续到凭祥镇、友谊镇、上石镇、夏石镇等乡镇政府及村委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用会议及节日活动宣传、入户宣传、电视宣传、微信宣传等形式进行,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全面保障老年人权益。

  同时,“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凭祥市卫生健康局与人保寿险崇左市分公司在凭祥市休闲广场开展《凭祥市老年人意外保险为老年人生活保驾护航》为主题的第一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老年人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意外保险项目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理赔程序等内容,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人保寿险崇左市分公司将持续认真做好老年人权益保护宣传及后续理赔工作,切切实实做好老年人的权益保护工作,履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央企社会责任。(赵子臣)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保寿险崇左市分公司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7:1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