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荆州中支荣获2022年度新市民金融服务贡献奖

2023-03-22 17:32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施丹)近日,在2023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荆州金融服务贡献奖颁奖仪上,太平财险荆州中支被授予“2022年度新市民金融服务贡献奖”。

  太平财险荆州中支认真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从创业就业、住房安居、教育培训、健康医疗等方面面临的痛点难点着手,不断细化工作方案,优化金融服务,更好满足新市民合理金融需求。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为新市民宣传反洗钱、反欺诈、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让他们了解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巧,树立正确金融价值理念。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险金融服务。

  在今后工作中,太平财险荆州中支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和上级公司各项要求,聚焦新市民、心系大民生,强化产品创新与供给,升级保险服务,优化服务模式,不断谱写新市民保险服务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财险荆州中支荣获2022年度新市民金融服务贡献奖

2023年03月22日 17:3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