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大人寿首季在黑龙江人身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居首

2022年05月19日 15: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昨日发布的《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2022年一季度全省银行保险机构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显示,英大人寿在人身保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居首。 

  2022年一季度,黑龙江省人身保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中位数为0.27件/万张。其中,万张保单投诉量居前5位的人身保险公司依次为:英大人寿2.18件/万张;中意人寿1.61件/万张;中英人寿1.51件/万张;华夏人寿1.16件/万张;人民人寿0.95件/万张。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英大人寿首季在黑龙江人身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居首

2022-05-19 1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