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举办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09: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本周,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前海人寿”)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持续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推进公司诚信文化建设,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前海人寿借助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APP等线上自媒体平台和短信的方式,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普及面,实现客户全覆盖。前海人寿针对不同的客群,聚焦金融消费热点,采取了差异化的方式进行知识普及。面对老年客户,前海人寿引导他们“不乱投”,警惕“以养老为名”非法诈骗,助力老年客户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面对年轻客户,前海人寿引导他们“不乱贷”,远离不良借贷侵害,助力年轻客户树立理性消费理念。

  与此同时,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通过营业网点的电子屏幕、服务窗口、展报折页,结合“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四进活动同步举办线下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另外,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还持续落实总公司关于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通过开设老年客户专属服务窗口、专心指导老年客户使用前海人寿“大字版”APP以及热线电话老年客户服务通道、专人上门服务等举措,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据了解,前海人寿还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组织全体员工参加诚信教育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政策、监管政策、公司制度的专题学习,号召全员坚守诚实守信的原则,做保险行业的“诚信品牌代言人”,将诚信文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公司经营全流程。

  前海人寿有关人士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已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到销售品质管控、服务流程优化、客户信息安全、投诉渠道畅通等各环节。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并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为构建和谐的金融发展环境贡献前海力量。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海人寿举办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21 0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