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迪被追尾对方全责 人保湖州谈好19万回收又变卦?

2021年10月26日 17:57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史先生反映,一个多月前,他的奥迪车停在路边泊位上,被一辆路虎追尾,经协商对方的保险公司同意以19万的价格购买车辆,后来又变卦了。

  “9月16号在湖州市南浔区泰安西路,我的车子停在路边被一辆被女司机路虎追尾的事情,直接导致我的车子变形,真个驾驶顶部变形。当时他们给的方案是修,要切割然后拼一块上去,我说我不能接受”,史先生说。

  目前,史先生这辆奥迪Q5已经在湖州奥通4S店停放了一个多月了,4S店建议把变形部位切割后拼接,相当于给车子打一个大补丁,给出的维修保价是5万左右,史先生不同意这个方案。

  他说,当时交警判定路虎司机全责,对方买的是人保的车险。保险公司曾答应回收自己这辆奥迪。

  “残值我叫外面人来看过了,撞了不维修,可以15万元收走,定损是49000块。人保不是有自己的二手车平台嘛,反正他们收去维修,说19万不能超了”,史先生说。

  史先生介绍,自己这辆奥迪Q5是2016年6月份买的,当时花了34万,车况不错,至少还可以再开五六年。目前这辆车的全损金额是20万出一点。

  史先生纳闷的是,堂堂的人保车险怎么会出尔反尔呢?

  记者陪史先生赶到了人保湖州分公司,史先生介绍,此前就是这位理财顾问邱经理对接的,不过邱经理忙着电脑,不理会邱先生。

  “你们根本就不跟我谈,我都是好好跟你们谈,你们保险公司我都来了几次了,我还经常打电话给你们,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是怎么解决的”,史先生说,是人保答应回收的。

  可不管史先生怎么说,记者怎么问,人保的邱经理始终不予理会,连一点表情都没有。

  “我的要求不过分,如果按照保单来全额来赔给我,我也不过分的,你说对不对”,史先生说。

  记者跟邱经理表示,既然来了你们给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不就行了嘛?

  对此,人保的邱经理回应称,“按照保单是肯定不可能的”,说完这句话一直淡定沉默,最终史先生很气愤的离开了。

  节目播出前,史先生反馈,人保湖州分公司的领导给他打了电话,约他下周二去面谈。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奥迪被追尾对方全责 人保湖州谈好19万回收又变卦?

2021-10-26 17:57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