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人团伙”骗取保险佣金形成“产业链” 涉案金额近千万

2021年03月04日 07:2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3月3日快讯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的官微发布了一则关于《保险公司遭遇集中“退保”危机 背后却有一群人赚得盆满钵满》的消息,揭露了保险业退保黑产的真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这起特大团伙性骗取保险公司佣金系列案中,有人负责整体谋划,有人负责具体操作,有人提供资金,有人提供身份信息和账户,形成一条清晰的产业链条。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85人,后又追捕31人。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已有43名被告人获判。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涉案金额近千万元。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易启江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百人团伙”骗取保险佣金形成“产业链” 涉案金额近千万

2021-03-04 07:2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