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博士公益课堂:前挡风玻璃坏了,车损险给不给赔?

2020年03月26日 09: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6日讯 昨(25)日晚8点,由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平安推出的“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安博士公益课堂推出第七课《车险理赔的那些事,您都知道么?》准时播出。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车险理赔专业人员周俊良就车险理赔中容易被消费者忽略的内容逐一进行讲解。 

  点击进入“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安博士公益课堂专题 

  

  过年期间,小王开车载着全家人回老家,不料高速路上,前挡风玻璃被飞来的小石子砸裂了,小王的车辆有投保车损险,保险公司能赔偿玻璃破裂的损失吗? 

  周俊良解释称,如果只买车损险,保险也是没办法赔付的。而如果在投保车损险的前提下,同时投保了玻璃单独破碎险附加险,玻璃单独破碎就可以获得赔偿了。 

  周俊良建议各位车主,开车注意安全,逢年过节,走高速开车回家的车主非常多,高速上的速度非常快,飞来的石子崩到玻璃上也很容易造成玻璃破碎;过年的烟花爆竹很容易引起窗玻璃的破碎;还有冬天下冰雹,也容易损坏车子玻璃,“玻璃单独破碎险保费并不贵,还是值得购买的。” 

  安博士公益课堂 

  安博士公益课堂是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平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在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下,共同推出的“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系列公开课。通过创新公益宣传模式,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互动,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树立正确金融消费理念,引导理性消费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互联网生态,从中发现和表彰一批“金融好网民”。平安银行作为安博士公益课程的战略合作单位,为节目提供了很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专业知识。 

  安博士公益课堂将邀请长期从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专业人士和金融行业的权威专家,向消费者传递各类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安博士公益课堂:前挡风玻璃坏了,车损险给不给赔?

2020-03-26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