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必要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吗?

2018年09月22日 08:30    来源: 山西晚报    

  首先,社会养老保险作为基础保障,只能满足个人基本生活需求。如果想在退休后过上更安稳的生活,个人还应该配置一些商业养老保险。

  其次,市场上的商业养老保险大致分为传统型、分红型、万能型和投资连接型。如果你目前处于中年期,且比较有理财意识,可以现在就为自己选购一份商业养老保险,充分发挥其投资保障功能,为自己设定一个更可靠的幸福晚年生活。

  第三,商业养老保险一般还可选择相应的附加险或进行产品组合,从而规避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带来的风险。

  综上所述:晓保建议大家不妨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前筹划商业养老保险计划,为自己或父母谋定一个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