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人寿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4: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光大永明人寿举办“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光大永明人寿总公司联合北京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年度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给7·8点个赞”手指舞、“7·8保险扶贫健步走” 向上垂直跑、“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公众开放日,公司员工及客户代表约100人参与活动。活动后,参与者还在小程序上积极捐步,为保险行业精准扶贫助力。

参与者热情饱满的学习手指舞为7·8点赞

从1层到21层,最快速度不超过5分钟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主题讲座让员工和客户代表体会到保险保障背后凝聚着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自6月中旬以来,光大永明人寿各地分公司也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