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教育职业平台 中公教育带你了解职场

2023-03-30 17:02 来源:菏泽广电网

  现在失业率不断上升,很多人在职业规划方面出现了迷茫。如果你最近考虑继续深造一下,那么我建议你考虑一下中公教育。教育部发布的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涵盖19大类97大类1349个专业。目前,中公教育已开设18大类46大类213个专业,涵盖数字经济、装备制造、医疗卫生、财贸、文化艺术等多个前瞻性专业方向。

  进行前瞻性布局

  明确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方向: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对于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服务商来说,从产教融合到科教融合,需要紧盯行业变革,对标科技创新,优化职业定位,在职业定位中强调专业对应的数字化新专业场景和新岗位,前瞻性布局培养学生未来的数字化技能、绿色技能等职业能力,从而使职业教育专业成为更好适应、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快变量”。

  中公教育介绍

  中公教育是一个大规模的多类别职业教育机构。面对广大知识型人群,中公教育主营业务横跨招聘考试培训、学历提升、职业能力培训三大板块。2022年,成立职业教育事业部,探索政府、企业、高校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发展成为创新驱动的职业教育企业平台。中公教育主要服务于18-45岁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及各类专业人士等知识型就业群体。在全国1400多个直营网点运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提供100多个品类的综合性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和产教融合服务。

  行业覆盖面很广

  中公教育是国内招录考试培训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公务员招录培训包括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公开选拔等。事业单位招聘培训包括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招聘、国企、电网等。教师招聘培训包括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和特岗教师。2021年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占其总收入的75%以上。近年来,政策岗位数量持续扩大,报名人数屡创新高并且市场份额保持稳定。

  学历提升及职业能力培训业务在中公教育业务占比持续提升。核心产业链包括财经、军警、考研、IT培训、医疗、建筑、基层培训中公教育继续对活跃的新业务进行前瞻性战略投资。随着资源的不断投入和前期储备人才的成长成熟,中公教育已经成为上述培养赛道的隐形冠军。

  近几年,中公教育成立职业教育事业部,整体服务政府、企业、高校“三端”需求建设,打造集生态资源整合、智能服务、产教融合、平台科研、教育服务于一体的“五位一体”职业教育运营体系,目标是成为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商。截至目前,中公教育已与湖南、湖北、江苏、安徽、河南、山西等地多所本科、专科、中专学校合作。合作模式包括建设数字经济、媒体融合、智能制造、数字文创、人工智能、智能航空等六个方向的产业学院,引进企业R&D平台和生产基地,建设具有生产、教学、R&D、创新创业等功能的大型实验实训基地,发展数字校园、学术升级和技能拓展。

  中公教育推出中公优智泛专业推广平台,以“互联网”和“智能”培训的新形式提供兼职副业、高级职业能力、证书课程等培训服务。除此之外,还上线企业易学堂APP,加速布局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轨道。通过建设终身学习运营中心并依托领先的教研和综合培训课程,为大学生提供招聘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养。如果找不到工作,不妨来中公教育好好了解一下职场吧!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造全新教育职业平台 中公教育带你了解职场

2023年03月30日 17:02    来源: 菏泽广电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