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辛巴辛有志的供应链体系功不可没

2023-03-30 10:40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近年来,数字经济不断发展,在时代赋予的机遇下,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得“风生水起”,但随着消费者理性购物心理的回归,消费市场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对于直播电商企业而言,这无疑又要开始新的突破。在此背景下,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选择锤炼辛选集团的供应链,不断加强集团的供应链实力,赋能合作品牌,为消费者带去更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据了解,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集团建立了联动上下游产业的直播电商供应链体系,以C2M方式安排生产,深度发掘消费者需求,辛巴辛有志团队还深入到如广州化妆品产业带、海宁皮草产业带等地,优化生产环节,推出“极致性价比”的优质产品。此外,辛巴辛有志还通过辛选集团从选品、品控、核价等方面对供应链反向定制,打造了千人规模的选品、品控团队,从6大节点严格控制产品质量。

 

  在供应链体系的仓储环节中,辛巴辛有志和辛选集团建立的广州仓储中心面积约有4万余平方米,且配备了智能仓储系统和大量智能化硬件设备,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工作流程,大大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效率和服务质量。2022年双11,为了保障服务品质,应对双11带来的业务压力,辛巴辛有志曾对辛选的仓储系统进行了升级。目前,该仓库当天可接收1000万订单。

  在直播电商发展的新阶段,供应链的重要性已越发凸显。它不仅是辛巴辛有志带领着辛选持续发展的底气,更是提高消费体验的重要环节。在不久前,辛巴辛有志又对辛选集团供应链体系中的农业板块进行了升级,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集团将入驻海南,在崖州打造集团农业板块总部,主攻热带特色农产品的供给和销售。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辛巴辛有志的供应链体系功不可没

2023年03月30日 10:40    来源: 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