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通过辛选为直播电商行业添人才 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3-03-30 10:39 来源:新华报业网

  随着直播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想要尝试直播带货的人也越来越多。然而,直播看似简单,其背后却需要一套完整的体系去支撑,作为个人,很难在一众尝试者中拔尖。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作为很早一批入局的直播电商人,对直播行业的人才培育有着自己的想法。近年来,他逐步将直播电商人才培训计划落地,培育出一批优秀的电商人才。

  辛巴相信,保留每个主播的个性,发挥他们的专长,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才能。因此,辛巴坚持个性化、垂直化的培养方式。在对主播进行充分了解后,辛巴结合其个人优势和特色为每个人分配合适的赛道和领域。凭借这一方式,辛巴辛有志共计孵化出包括时大漂亮、蛋蛋、猫妹妹等在内的10多位破亿头部主播,成功打造出辛选集团优质主播队伍。

  在此基础上,辛巴为主播提供优质的商品支持。依托辛选供应链,每一件进入辛选直播间的商品都经过层层筛选,让主播们能专注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免去了后顾之忧。

  辛巴立足长远,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于2021年积极促进了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的举办。辛巴掌舵的辛选集团在获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后,2021年10月在辛选直播基地举行了第一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30名新晋主播参加了该考试。此次考试不仅是广州市“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从更深层次的意义上来说,这场考试真正实现了主播的持证上岗,开始改变行业的格局。

  直播电商行业不缺少对其感兴趣的人,但却缺少真正专注于此的人。作为入行多年的专业主播,辛巴带领辛选集团为行业的发展打下基础。相信在辛巴的助力下,越来越多的专业人才能够活跃在消费者的眼前。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辛巴通过辛选为直播电商行业添人才 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3年03月30日 10:39    来源: 新华报业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