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2023年计划新增赋能1000名独立设计师

2023-03-29 17: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近日,SHEIN(中文名希音)方面表示将在全球范围继续寻找1000名优秀设计师和艺术家加入SHEINX。据了解,希音的全球设计师与艺术家赋能项目SHEINX已经推出两周年。在过去两年,希音投入了超过5500万美元,为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3000名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支持。

   彼时的SHEINX在项目启动初期只有7名设计师,如今已经发展到在世界各地拥有近3000名设计师和艺术家,推出超过25000件原创作品。此外,希音为SHEINX设计师开设一条专门的生产线,涉及数十家专业制造供应商。

   在SHEINX项目中,设计师提供从产品开发到生产制造、营销及供应链物流等环节在内的全程赋能,帮助设计师实现设计理念的落地到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同时,SHEINX还为设计师提供大师班培训、业务指导,并且专门开发线上技术工具支持设计师更好工作,通过技术工具,设计师们可以看到产品落地全过程并实时响应消费者反馈及需求。

   此外,设计师在SHEINX中还可享受希音在全球的网络资源,以及各种营销活动帮助提升SHEINX设计师及其作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扩大其行业内的影响。例如希音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线下快闪店、时装秀等活动,为设计师们提供面向全球展示的舞台。

   除了拥有设计产品的知识产权,SHEINX设计师和艺术家们还能获得设计产品的销售佣金。4月1日希音将在洛杉矶举办首届设计师峰会,届时给这些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更多交流的舞台。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HEIN2023年计划新增赋能1000名独立设计师

2023年03月29日 17:13    来源: 证券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