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亮相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2023-03-29 16:32 来源:新华网

   3月28日,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正式拉开帷幕,五粮液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大国浓香的醇美味道,展现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

  

   在今年的年会上,五粮液继续深度参与,积极融入。受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委托,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副总经理刘洋将参加年会开幕式、论坛2022年理事会会议、中美企业家对话会、中欧企业家对话会、“走向绿色未来——‘碳’索和美的谋与略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年会现场,五粮液以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五粮液体验店、论坛会场主题展示区、特色氛围装置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传递了“大国浓香 和美五粮 中国酒王”的品牌内涵,聚焦“种、酿、选、陈、调”美酒五字诀,展现“生态、品质、文化、数字、阳光”五位一体五粮液发展成果,向世界讲述五粮液的悠久历史、品质坚守、匠心传承、责任担当。在28日晚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会员和合作伙伴欢迎晚宴上,五粮液独特深厚的底蕴、醇美谐调的口感、卓越优异的品质再次赢得各方赞誉。

  

   近年来,五粮液坚持推动中华优秀白酒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积极参与世博会、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博鳌亚洲论坛、进博会、消博会等重大外交场合和国际经贸活动,以酒载道、以酒兴文、藉酒传神,引领中国白酒成为文化交流的媒介、文化互鉴的纽带。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粮液亮相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2023年03月29日 16:32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