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技术、新服务、新格局” 2023数字安全发展与高峰论坛明日开幕

2023-03-28 18: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如今,数字化已经成为了全球发展的重要共识。为帮助各行各业解析数字安全发展新趋势,解读数字安全发展中的重点问题,3月29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360集团共同主办的2023数字安全发展与高峰论坛将正式开幕,围绕“新技术、新服务、新格局”主题,共谋数字化发展新未来。

  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再次被强调,高质量发展也被赋予了重要地位。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产业数字化成为了数字经济的主战场,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利用数字化技术对实体经济各领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赋能已变成数字化的主旋律,并成为打开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门的钥匙。

  数字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科技创新也在颠覆传统发展范式,在变革中探寻数字安全与发展的新技术、新服务、新格局,成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中小微企业稳则经济稳、就业稳、预期稳。站在数字化时代的拐点上,破局4000多万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困境,创新中小微企业数字化新范式势在必行。

  本次论坛将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聚焦“新技术、新服务、新格局” 2023数字安全发展与高峰论坛明日开幕

2023年03月28日 18: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