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致力于优化辛选供应链 为直播电商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2023-03-28 13:5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进入全球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时代,供应链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在供应链领域就有着高瞻远瞩的视野,通过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行动,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辛巴深刻认识到辛选供应链的重要性,将其作为辛选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辛巴通过不断优化辛选供应链体系,将生产商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最大化,实现了对于供应链的全面管理。

  直播电商下半场时代的到来,使得供应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辛巴通过打造C2M(用户直连制造)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将全球品牌、工厂和产业带联动起来。目前,辛巴带领辛选已与超7000个国内外优质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整合了超3000家高规格工厂资源,为直播电商行业持续赋能。同时,辛巴不断优化辛选供应链流程,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从而使消费者可以在辛巴及辛选直播间享受到更低廉的价格和更优质的商品。此外,辛巴通过辛选团队的精细化管理和专业的质检团队,确保了商品的品质和安全性,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供应链仓储方面,辛巴和辛选集团在广州、杭州已有两个智能云仓。其中,据辛巴介绍,辛选集团广州智能云仓峰值当天可接收1000万订单,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相当于7个标准足球场。在供应链物流快递方面,辛巴带领辛选与多家快递物流公司建立深度合作,截至2022年9月,辛选智能云仓物流供应链网络触达663个市,覆盖全国的661138个村级网点。

  辛巴在辛选供应链方面的高瞻远瞩和务实的行动,为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辛巴始终坚持创新商业模式,优化辛选供应链流程,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在未来,辛巴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努力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辛巴致力于优化辛选供应链 为直播电商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2023年03月28日 13:53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