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集团总裁修远出席亚洲青年领袖论坛 坚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2023-03-27 1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5日,以“增强青年合作、凝聚共同价值、促进亚洲和平与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亚洲青年领袖论坛”在广州举行,近400位来自亚洲各国的青年代表参会。 

  论坛期间,亚洲各国青年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健康与医疗、金融与投资、文体与旅游等主题深入交流。修正集团总裁修远作为青年领袖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围绕“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发表了主题演讲。 

    

  修正集团总裁修远(右二)接受媒体采访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对于如何提高保障人类健康的能力,修远表示,需要坚持“共同体本位”,建立共同体意识。他指出,抗击病毒只是健康保障的一方面,更多需要的是全球公共健康体系的协同、高效运转。 

  同时,修远提出,需要提升自身健康意识,遵循“修元”“修养”“修正”的大健康理念。修元,是预防,是治未病。首先要培养健康意识,增强健康理念的传播和行为的养成,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疾病远离每一个人。其次是修养,针对亚健康人群,及时调理,把身心从亚健康的状态调整出来。最后才是修正,治已病,用现有的医疗手段、药品治疗疾病,修正病人的身心,回归健康。 

  此外,做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也至关重要。修远称,修正集团作为中医药企业,我们要坚定树立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瑰宝这一文化自信,发挥所长,服务所需,做好传承保护,发掘好中医药宝库,让更多的经典名方名药服务百姓健康,同时加强中医药的国际传播与合作,让中医药走向世界,造福人类。 

  据了解,修正集团成立于1995年5月,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 

  自成立以来,修正集团始终坚持研发投入与科技创新。目前,修正集团现有“五大中国驰名商标”(修正、通药、长白山、斯达舒、唯达宁)、“十五个销售平台”、“三十三家生产基地(含药品和保健品、食品)”,以及旗下的一千多种药品、近千种保健品和化妆品。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修正集团总裁修远出席亚洲青年领袖论坛 坚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1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