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原始征途》全平台公测 史玉柱称曾提400多条修改意见

2023-03-24 14:33 来源: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3月24日讯 今日,巨人网络移动端战略新品《原始征途》正式登陆iOS、安卓平台,开启全平台公测。据悉,游戏内开放式经济系统也在公测版本上线,玩家之间可进行面对面交易。

  巨人网络创始人史玉柱在致玩家的信中表示,这次是真的参与研发,而不是挂名。“团队最近做了个统计,我回来参与研发六个多月时间,给他们提出了400多条修改意见。”

  据介绍,不同于以往征途游戏中的经济系统,《原始征途》游戏开放经济系统交易更自由,玩家甚至可以边玩游戏边赚钱。在公测版本里,玩家可以选择指定的玩家进行面对面交易。对于玩家而言,高价值道具可以更容易找到合适的买家,卖家也能以性价比更高的方式获得自己想要的可交易道具,此举有望极大促进游戏内经济系统繁荣。

  对于公测版本,史玉柱认为,尚不圆满、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基本上是他脑中的征途了。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手游《原始征途》全平台公测 史玉柱称曾提400多条修改意见

2023年03月24日 14:33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