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发布海外新品牌ZTimes 首次曝光两款互联网3.0技术游戏产品

2023-03-23 14:4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3月23日讯 近日,巨人网络宣布,正式推出基于海外市场所打造的全新品牌ZTimes,该品牌在2023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正式亮相,致力于用互联网3.0技术做游戏。

  巨人网络表示,海外新品牌ZTimes的成立对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布局海外市场是公司重要战略,看好下一代技术在游戏开发中的应用,它们将对当下的游戏生产方式产生巨大变革,希望ZTimes能为全世界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据悉,ZTimes两款使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在研游戏也在GDC上首次曝光。其中一款为MMO产品,致力于把《征途》的底层游戏设计理念输出海外;另一款是把SLG玩法与NFT结合的产品,希望通过游戏性来为NFT赋能,探索游戏趣味性与价值生成之间的平衡。

  巨人网络指出,上述两款产品研发团队总规模已超过百人。ZTimes作为公司海外战略布局,未来将持续在研发、渠道、投资等领域加大投入。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人网络发布海外新品牌ZTimes 首次曝光两款互联网3.0技术游戏产品

2023年03月23日 14:4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