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联合北京人寿发布新款少儿重疾险

2023-03-22 14: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3月21日,小雨伞保险经纪与北京人寿联合发布大黄蜂8号少儿重疾险。该款产品的亮点是,重疾赔付后,轻症和中症最高还能各赔付3次,中轻症赔付不受重疾发生时间的影响,可以为少儿提供全方位、持续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少儿重疾险的保障责任延续了对罕见病的关注,且将保障的罕见病由原来的10种增加至20种,并且额外赔付200%基本保额(限一次)。

  据业内人士介绍,少儿重疾具有“发病率高”“治愈率高”“死亡率低”“治疗费高”四大特点,而儿童肿瘤已成为仅次于意外伤害的第二大儿童死亡原因。因此,父母给孩子投保少儿重疾险的比重较高,也是各家保险公司十分重视的市场。

  北京人寿总经理王修文表示,此次推出的大黄蜂8号是在原有的少儿重疾险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其基础保障更全,例如保障范围包括125种重大疾病、30种中症、43种轻症;同时,该重疾险有丰富的可选责任,包括身故及全残保险金、重疾多次赔付、恶性肿瘤额外赔以及疾病关爱保险金。

  小雨伞保险经纪执行董事光耀认为,做好健康险需要关注三方面问题,一是持续关注健康险的普惠性,二是关注带病体等特殊人群的商业健康险保障,三是必须持续做好保险服务,此次推出的大黄蜂8号少儿重疾险,正是基于市场需求和未成年人的健康特点设计的。

  据小雨伞保险经纪高级副总裁赵欢介绍,大黄蜂8号少儿重疾险具有三大亮点,一是重疾赔付后,轻症和中症最高还能各赔付3次,这意味着中轻症赔付次数及保额不受重疾发生时间的影响,保障更加充足。二是罕见病保障数量从原来的10种扩大至20种,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保障程度。三是保障灵活,性价比高,除了基础的重疾+中症+轻症+少儿特定重疾+罕见病,其他责任全部灵活可选,最大限度满足家长不同的保障需求,同时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张海蛟)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雨伞联合北京人寿发布新款少儿重疾险

2023年03月22日 14:10    来源: 证券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