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白金推出数字人,与征途IP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22 13:52 来源:封面新闻

  3月21日,巨人集团确认,旗下品牌“脑白金”正式推出老头老太首个数字人形象,并与集团内的征途IP达成战略合作,相关数字化资产将在《原始征途》的数字化营销领域开展应用。

  在脑白金品牌年轻化的驱动下,巨人通过与国内领先的虚拟技术服务商合作,围绕脑白金的“白老头”、“金老太”两个重要IP形象,开发、打造第一代数字人。

  巨人集团表示,相关数字化资产将在《原始征途》的数字化营销中做创新尝试,涵盖游戏研发、数字化营销、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相关成果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陆续推出。

  去年年初,巨人集团旗下巨人网络与黄金搭档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消费品数字营销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巨人集团内部多业务板块正式开启了业务协同、优势互补的探索。

  征途方面,巨人公司创始人史玉柱对团队提出了拥抱年轻人的需求:“针对征途长线经营,不能只靠过去那批玩家,怎么吸引00后没有玩过征途这类游戏的新生代进来,让他们成为游戏里面的主力。”

  封面新闻记者 蔡世奇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脑白金推出数字人,与征途IP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3月22日 13:52    来源: 封面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