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朋友圈!美的置业“悦动湾区 益起RUN”燃动佛山

2023-03-21 1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19日,美的置业主办的“悦动湾区 益起Run”主题健康活动在佛山顺德、高明两区同时开启,超过3000名参与者迎着明媚阳光出发,唤醒佛山春日活力脉搏。美的置业一直秉承健康美好生活理念,此次两区活动将公益慈善与健康生活紧密结合,旨在助力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鹭湖站-美的置业x公益跑团半马超燃开跑 

  由美的置业x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南山跑团志愿服务队联手打造“悦动湾区 益起Run”2023年美的鹭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在佛山高明鹭湖超燃开跑,大力践行环保健康+慈善公益乐活理念,实现公益跑全程零垃圾、零排放。 

  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乐活跑两大组别,吸引各路专业跑团、马拉松选手的热情参与,呈现出高水准的竞技水平。当天早上,选手们在现场蓄势待发,准备用速度与激情去体验鹭湖的原生态美好。 

  一声鸣枪发令,拉开赛事帷幕。乐活跑组别选手们的矫健身姿,从安纳西小镇的起点处踊跃出发,沿着绿氧充盈的鹭湖大道,迈向浪漫唯美的爱丽丝庄园、静谧写意的环安纳西湖……6800亩湖山净境的自然风光,陪伴选手跑出一道道冲劲十足的风景线,为选手们的征程增添舒心闲适的乐趣。 

  另一边厢,半程马拉松组别的选手们,亦以不懈的毅力驰骋于赛场,跃入70年历史的对川问茶、踏入绿意广袤的高尔夫果岭……鹭鸣引路、鲜氧相伴,在湖光山色的美好原生态中,选手们用汗水挥洒身心活力,用脚步丈量醉美鹭湖,最终迎来撞线的激动时刻。 

  两大组别的选手们,在各自的跑道找到属于自己的健康快乐,共同成就“悦动湾区益起Run”2023年美的鹭湖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圆满举办。 

  顺德站-健康徒步x业主权益激活城市美好 

  “悦动湾区 益起Run”2023美的置业健康徒步同步在佛山顺德北滘新城迈步出发,旨在带领大家重新认识北滘之美,体验徒步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健康生活习惯常态化。

  

  “悦动湾区 益起Run”顺德站现场 

  徒步活动以美的悦然广场为起点,将北滘多个主要地标设为打卡点,吸引了近1000名运动爱好者踊跃参与。当天早上8点半,参与者齐聚美的悦然广场,一起用脚步丈量北滘的美好与乐趣。 

  在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上,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客户关系负责人李宽杰上台致辞,对参与者表达热烈欢迎和感谢,介绍美的置业致力于传递运动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并宣布将依托美的生态圈延伸业主权益到生活场景,推出全生命服务周期的金牌业主权益,实现橙意服务力的再次升级。 

  随着启动笛声的响起,参与者欢呼着迈出起点,在美的悦然广场开启探索北滘的徒步之行。途径满园锦绣的和园、繁花绽放的跹陌花田,蓬勃春色和雅致建筑的交相辉映,为徒步之行增添无限美感。 

  业主庞先生接受采访表示:“美的置业的业主权益都是从我们业主需求出发,让我们享受到更多活动资源和贴心服务。而且此次开展的徒步活动也非常好,能与这么多邻居、运动爱好者一边拥抱自然一边运动,有时候工作太忙也忘记了身边原来有这么好的风景。” 

  一场徒步行,串连起北滘新城宜居宜游的品质生活圈,让大家用脚步重温城市的美好趣味,重拾健康活力的生活节奏。 

  稳步同行 以行动营造美好生活 

  为了践行美好生活理念,美的置业持续多维度发力:积极组织“悦动湾区益起Run”主题健康活动,倡导主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成功筹备2023年业主春晚,以邻里温情共创文化盛宴;坚持开展品牌IP活动“幼鲸计划”,持续为业主营造健康有益的社区生活……以行动彰显用心,美的置业一直在为业主的美好生活注入动力。 

  坚守“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的品牌自信,美的置业将不断推动产品力、服务力的革新迭代,加强高品质生活空间与全维度美好服务的紧密融合,为用户呈现看得见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刷屏朋友圈!美的置业“悦动湾区 益起RUN”燃动佛山

2023年03月21日 11: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