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股份东方龙酒品鉴会暨湖南酒醇商贸开业庆典在长沙举行

2023-03-17 16:24 来源:红网

  3月15日,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五粮液股份东方龙品鉴会暨湖南酒醇商贸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湖南长沙雨花区融城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以“中国龙东方龙,酒醇人更醇”为主题,邀请了300余亲友嘉宾参加庆典仪式。本次活动由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龙酒全国运营中心主办,湖南酒醇商贸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湖南东方龙酒品鉴会的召开是五粮液股份东方龙酒品牌宣告正式进入湖南区域的战略举措,以借助当地名酒企的本地优势从而快速推动五粮液股份东方龙酒在湖南市场的品牌落地。

  湖南酒醇商贸有限公司张铁董事长表示,五粮液一直是湖湘地区所认可的白酒品牌,这次具备东方文化色彩的品牌东方龙酒进入长沙市场营销,希望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又具中华文化精神的优质白酒产品。 

  在场的酒类经销商刘先生说,参加此次东方龙酒品鉴会活动非常震撼,东方龙酒品质醇香宜人、入口甘甜、口感舒适,品鉴后当场选择加入了经销商行列。 

  据了解,东方龙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推出的全新东方龙系列中高端白酒品牌。与五粮液经典款属同配方、同工艺、同原料、同车间生产,属五粮液第五代产品。

  本次品鉴会推荐的东方龙酒秉承传统的五粮固态酿酒工艺,配合五谷黄金配比,优选精酿酒体,精心勾调而成,造就了东方龙酒独特的酒体口感: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具有“绵顺轻柔、无色透明、芳香浓郁、清爽甘洌”的特点,是第69届世界小姐四川赛区总决赛指定用酒。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粮液股份东方龙酒品鉴会暨湖南酒醇商贸开业庆典在长沙举行

2023年03月17日 16:24    来源: 红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