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宝丰能源2022年报:营收双位数增长,全球最大“绿氢+”煤制烯烃项目正式开工

2023-03-16 16:28 来源:财联社

  近日,宝丰能源披露了2022年度报告,在全球局势动荡叠加国内疫情反复扰动下,公司继续保持了高质量发展态势,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扣非后净利润67亿元,内蒙古宝丰全球最大用绿氢替代石油制烯烃项目正式开工。

  2022年,宝丰能源凭借产业链一体化、提产增效、技术升级和精细化管理等叠加优势,成本低于行业最低水平,有效对冲了行业景气下行压力,实现了稳健运营,展现出强劲韧性和十足后劲。

  具体业绩如下图: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图读懂宝丰能源2022年报:营收双位数增长,全球最大“绿氢+”煤制烯烃项目正式开工

2023年03月16日 16:28    来源: 财联社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