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财富:ipo是起点而非终点,将持续探索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3-03-16 09:49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九方财富上市IPO股份发售正在进行,拟全球共发售5961.85万股,其中香港发售约10%,另有超额配股权15%,发行价指导区间为每股16.98-18.78港元,每手500股。

  从此前公布招股资料中,我们可以发现,九方财富表示将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研发及技术能力提升,以及改善企业内容制作能力,并将进一步扩大企业的服务市场,稳固市场地位,除了关注到内生增长,对外部扩张也会采取战略性的收购形式投资,以把握集团增长机会。

  业务层面:据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调查显示,九方财富目前主要的核心业务是在线高端投教,一直专注于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证券投资决策服务,专业、温暖的服务让九方财富收获了庞大的客户群,截至去年年底,九方财富在多个互联网平台上拥有近250个MCN账户,关注者已超3500万名,与同期相比,这个数量翻了几十倍。

  收益层面:目前来说,九方财富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在线高端投教服务,按照总订单金额统计,在2021年,九方财富以31.9%的市场份额排名该市场第一,要知道,在该市场中前三位参与者共计占有48.6%的市场份额。

  在港交所公开的资料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从2019年至2021年,九方财富的收益也是一路攀升,从2.74亿元一路涨至14.52亿元,即便是2022年前10个月的收益也达到了15.46亿元,企业净利润更是稳步上升,从-5784.0万元,到3.48亿元;报告期内毛利率均超过80%,这样的数据要远超于同行。

  在变化无常的市场环境中,九方财富通过陪伴式服务、多元化服务以及业务间的协同效应,让我们看到了这支证券投教第一股的巨大潜力,也让我们看到其持续探索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方财富:ipo是起点而非终点,将持续探索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3年03月16日 09:49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