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辛有志致力于公益助农事业,帮助农民收入技能双丰收

2023-03-14 17:51 来源:北晚在线

  关于事半功倍和事倍功半的讨论,应该是人类社会永恒的复杂命题。而将其延展出的道理落实到实践中,以结果为导向来理解,那么其实就很简单了,那就是有用和不太有用。比如在乡村振兴问题上,大家都在积极地探索发展农村的新道路,有很多失败了,但成功的也不在少数,比如直播电商与农副产业的融合,就为农村产业经济发展带去了新思路,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证明了这条路的可行性。辛巴辛有志是直播电商的头部主播,其在直播带货领域取得的成就不用赘述,其在助农领域取得的成绩也很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以辛巴辛有志的助农成绩为鉴,关于农村直播电商的发展,是促进乡村振兴事业向事半功倍发展的其中一环。助农这件事,辛巴辛有志早在2018年便已开始,经过2年的摸索,辛巴辛有志在2020年加大了力度,将助农事业作为了主业之一重点推进。目前,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累计助农销售额超7.5亿元。

  去年,辛巴辛有志再一次发力助农事业,通过辛选集团开启了新一轮的助农计划——“辛火计划”,力图通过这个旨在助力乡村振兴、经济回暖的行动计划为农村发展带去更多的动力。据悉,就在2022年7月23日,辛选集团主播蛋蛋代表辛巴辛有志在西安进行了“辛火计划”的首场带货直播,卖出了超170万单、销售额破5000万的好成绩。

  辛巴辛有志在聚焦助农事业,践行公益精神的过程中,探索出一套“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结合的助农模式,以直播这种数字化技术手段为切入点,实现直播带货农产品“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的转变。为此,辛巴在孵化地理标志性品牌和培养农村电商本土人才方面双管齐下,力图让农民们实现收入和技能的双丰收。

  辛巴辛有志致力于公益助农事业,帮助农村打破农产品消费市场发展瓶颈。带农致富之外,还积极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值得借鉴。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辛巴辛有志致力于公益助农事业,帮助农民收入技能双丰收

2023年03月14日 17:51    来源: 北晚在线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