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一颗公益初心,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2023-03-14 17:49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年来,公益慈善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呈现出繁荣发展的局面,企业公益事业建设也被提上了日程,在这样的趋势下,直播电商等新兴行业因为发展势头迅猛,行业企业的公益力量不断得到释放。如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也开始在公益领域大展身手,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助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为驰援四川泸定开展抗震救灾工作,辛巴辛有志在灾后第一时间组织辛选集团“辛满益满”公益团队启动集团救灾应急预案,决定捐赠500万元现金驰援地震灾区,用于当地抗震救灾应急物资采购及灾后重建工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辛巴辛有志的公益事业远远不止于此。以助学兴教为例,辛巴辛有志多年来通过辛选已在广西、四川、甘肃等地捐建了多所爱心小学,累计捐赠资金、物资超2000万。同时,辛巴辛有志还在不断探索更适合孩子的公益项目,通过设立专项助学基金、实地调研考察等方式,有针对性地给予一些地区教育帮扶。

  与此同时,随着我国乡村振兴事业的不断发展,辛巴辛有志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加大辛选在直播助农领域的公益投入。基于对助农坚持不懈的探索,辛巴辛有志创新出一套适合辛选的“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的助农模式,从农业产业链源头进行帮扶,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的“造血”功能,助力乡村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主播前往一些需要帮助的地区,如贵州六盘水、黑龙江、大连、新疆等地开展助农直播活动,为当地特色农产品打开线上销路。据数据统计,目前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累计直播助农带货销售额已超7亿元。

  从抗震救灾、爱心助学到乡村振兴。可以说,在公益这项长期事业中辛巴发挥了直播电商行业优势,不断加大投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持一颗公益初心,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2023年03月14日 17:49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