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拍堂联合承办上海中福首届国际收藏卡类博览会

2023-03-14 16: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11-12日,上海中福首届国际收藏卡类博览会在中福古玩城一楼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由上海市社会文物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邀请了众多知名评级机构前来交流,微拍堂作为联合主办方深度参与其中,微拍堂CEO金明亮亲临现场指导。这也再次表明微拍堂将深耕潮流文化领域,通过卡牌这种广受年轻人欢迎的介质,将收藏文化与年轻化相互融合,让广大卡牌类藏家拥有一份“归属感”。

    

  微拍堂CEO金明亮亲临现场 

  同时,众多知名网红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呈现了目前最新最热的收藏卡文化,也让博览会的规格和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收藏卡作为文化IP的衍生品,价值随IP热度、稀有度、需求量等因素波动,在国际市场上已经风靡百余年。虽然它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只有二、三十年的光景,但随着线上经济崛起,已经迎来了爆发性增长的态势,属于发展上升期的新兴门类。 

  去年7月20日微拍堂便上线了极具朝气活力的收藏卡类目,至今已有数百家专业的各类卡牌商家入驻。微拍堂平台也联合保粹等多家评级机构,第一时间上线了评级类卡牌的扫码发拍功能,此举为行业内首创,为商家运营提供了高效助力。

  

  扫码了解新入驻卡牌类目商家优惠政策 

  微拍堂希望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文化消费市场的复苏和繁荣。作为国内领先的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微拍堂将结合自身平台的优势,为年轻群体的文化消费需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引进高质量卡牌类商家入驻平台,形成集群效应,共同为卡牌收藏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微拍堂工作人员向想了解入驻平台的商家进行讲解 

  作为此次博览会的联合主办方之一,微拍堂于当晚为众多合作伙伴及商家特别准备了欢迎晚宴。上海中福置业控股集团副总裁王佳,美国CSG集团亚洲区业务副总裁赵振阳,闻德评级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刚,保粹评级卡牌负责人林海等嘉宾出席。微拍堂成长中心负责人嘉斐向现场来宾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与中福合作,不仅是希望改变大众群体对于收藏的刻板印象,同时也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挖掘出卡牌文化更深层次的价值和内核。

  

  微拍堂成长中心负责人嘉斐 

  晚宴期间,微拍堂官方直播间「微拍头条」提供了线上线下同步竞拍环节,为此次博览会带来了不一样的收藏卡文化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hr卡种收藏毕业选项之一的「荣耀二弹三巨头」卡牌,由于暴金品相三张收集难度极高的原因,成为当晚竞拍环节的主角。

  

  「微拍头条」直播间线上线下拍卖中 

  线上线下竞拍十分激烈,在直播间线上竞价达到10100元后,最终被参与线下竞拍的知名up主“柚子爸”以1.1万元成功竞得,成为全场最大亮点。

  

  知名up主“柚子爸” 

  本次中福首届国际收藏卡类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收藏卡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与此同时,微拍堂也将联合收藏卡牌产业圈内的各环节合作方,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及庞大的用户基础,为收藏卡类目发展更多爱好者、运营者、收藏者,携手促进收藏卡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拍堂联合承办上海中福首届国际收藏卡类博览会

2023年03月14日 16: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