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与华为云合作再加深 智慧出行生态圈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3-03-11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继全量接入华为Petal出行之后,T3出行与华为深度合作再有新动作。 

  3月10日,T3出行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在南京举办深化联合业务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慧出行、云计算、大数据、司乘安全保障体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据了解,T3出行是首个与华为云开展全面合作的出行平台,双方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比如,对于司机服务过程中疲劳驾驶、分神等行为的检测,双方制定了端云协同方案,使得算法准确率达到90%以上,有效保障了司乘出行安全。 

  数字中国整体规划出炉,使得出行行业迎来更大发展空间。作为国家首家基于车联网的出行平台,T3出行不仅打造了V.D.R安全防护系统,7×24小时护航司乘出行安全,而且积累了海量人、车、路数据,每天产生超过20TB的数据,为城市交通发展添加“智慧引擎”。 

  基于此,T3出行在引领行业新能源化、合规化、智能化趋势的同时,从智慧交通、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数字科技、车服业务和用户生态等多个方面着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出行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在既有合作基础上,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一方面,T3出行与华为云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将对智能网联汽车进行面向消费场景的数字化改造,共同探索下一代自动驾驶算法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加速打造智慧出行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另一方面,双方将继续深化大数据、云计算、司乘安全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合作,持续赋能生态链上的合作伙伴,助推出行行业效率革命和服务升级。 

  对此,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华为云融合分布式车联网、自动驾驶、智慧出行等技术和产品能力,在行业中优势明显。双方共同把先进智能技术应用于出行领域,通过大数据安全应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方面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出行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出行体验。”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也看好双方的全方位合作。“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合作,搭建面向未来的智慧出行生态圈,共创新的业务增长极,将让司乘更安全、出行消费场景更丰富,助推出行行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张平安说。 

  活动现场,T3出行副总裁李京峰、T3出行品牌公关总经理尹磊、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胡维琦、华为云江苏总经理王彬等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T3出行与华为云合作再加深 智慧出行生态圈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3年03月11日 15: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