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来袭,辛巴携辛选集团精准布局,助力国货品牌崛起

2023-03-10 16:21 来源:北晚在线

  新老国货想要突出重围,所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巨大,可以说是前有国际大牌挤占国内市场,后有国内众多品牌“济济一堂”抢占市场蛋糕,想要脱颖而出,对于品牌来说实在是难。

  近两年,不少国货品牌把目光瞄准了直播电商行业,试图通过直播这种新零售方式,实现产品销量大涨,寻觅到品牌发展良机。借助直播这种数字化技术手段,有一批国货搭乘上了直播电商的发展“东风”,实现了品牌崛起或者翻红。比如借助头部主播辛巴的辛选直播间直接实现跳跃式品牌发展的ZMOR,又比如在辛巴辛有志助力下重新“翻红”的老国民品牌哈药。

  辛巴在和这两个品牌合作后,与品牌方一起打造了数款畅销的爆款产品:2021年双11期间:ZMOR品牌服饰销售件数超过21万件,GMV突破8000万;2021年双11期间:哈药又陆续进入辛选蛋蛋、时大漂亮等顶级主播的直播间,短短三个月,整体销售额已经突破1.6亿。

  这两个合作品牌的销售战绩只是辛巴和辛选集团合作国货品牌中的“冰山一角”,自2017年辛选集团成立以来,辛巴通过集团已与超7000家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就有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国货品牌。举几个例子,凯利来在入住辛选直播间后,累计销量超268万单,销售额累计超2600万;此外还有福牌阿胶、朴茗雪的螺蛳粉、盼盼食品、惠丰乳品等国货产品,都与辛巴建立了合作。

  通过直播间,新老国货品牌有效链接消费者,寻求市场增量,实现品牌发展逆袭。期望有更多企业发挥优势,让国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加速成长。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潮来袭,辛巴携辛选集团精准布局,助力国货品牌崛起

2023年03月10日 16:21    来源: 北晚在线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