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业发展带来强劲助力 辛巴辛有志让优质农产品声名远播

2023-03-08 08: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如今,直播带货逐渐成为扶贫助农的新模式,各地优质的农特产品多了一条“走出去”的快速路,加快了从田地到餐桌的进度。在众多投身直播助农的网络主播与企业家中,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公益助农模式就已成为行业内的典型标杆,让社会感受到了直播带货为农业发展带来的强劲助力。

 

  辛巴辛有志曾说:“辛选是一家服务型公司,要服务消费者、服务品牌、服务主播、服务产业。”而这也是辛巴辛有志始终坚持助农事业的原因,多年来,辛选开展助农公益带货直播所带来的销售额已超7.5亿元。据了解,辛巴辛有志的助农足迹遍布贵州、四川、黑龙江、辽宁、河南等多个地区,成功以专业帮扶各地特色农产品走出家乡,走向全国。

  随着公益助农直播的开展,辛巴辛有志还总结出了一套“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的助农“辛”模式,为当地建立起了规范化、规模化的农产品销售渠道,让公益助农直播更加规模化、标准化、可持续化。

  就在今年二月,辛巴辛有志还在海南三亚参加了辛选集团农业板块入驻海南签约仪式暨热带农业商务洽谈会。据了解,此次签约,辛选将在崖州打造集团农业板块总部,主打热带特色农产品销售、东南亚新兴市场拓展及区域主播培育产业,助力三亚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辛巴辛有志团队还着力打造新农商共同体(HBC共同体)模式,服务好农民、商家和消费者,提升热带农业品牌的知名度和销售量。

  不难看出,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农特产品正在辛巴辛有志的助力下走向全国,同时有更多地区与农村正踏上数字化快车道,实现产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期待后续还有更多慈善家、企业家能像辛巴辛有志一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帮助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农业发展带来强劲助力 辛巴辛有志让优质农产品声名远播

2023年03月08日 08:39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