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信托携手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推进云南省债券交易业务

2022-11-10 14: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云南信托-翊翔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1期成功落地。该信托计划由云南信托联合华夏银行共同推进,通过云南省债券交易业务,积极支持云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实体经济和民生发展。

  据介绍,该信托的发起人云南信托为云南省唯一的信托投资业务的持牌机构。为充分发挥云南本土金融机构对本地经济建设、服务民生的支持作用,云南信托携手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全力推进本次信托计划。该信托计划为主动管理债券投资项目,资金投向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云投集团是云南省省属世界500强企业、云南省资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该项目的落地将有效发挥本土非银行业金融机构与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动属地分行的联动作用,切实拓宽金融对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的资金服务边界,提升服务质效,在支持云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定了云南省债券交易估值。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信托携手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推进云南省债券交易业务

2022年11月10日 14: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