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耕耘:360公益与农民日报联合推出丰收节专属画报

2022-09-23 14:19 来源:中国网

  东北黑土地上玉米、水稻逐渐成熟,长江流域稻菽飘香,黄土高原上苹果长势喜人,西南地区特色蔬菜迎来新的收获……放眼广袤的田野,触目皆是金秋的五彩画卷。

  9月23日,正值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360公益、农民日报联合推出丰收节专属画报,广大网友点击360画报上的丰收节海报即可跳转至中国农网的“庆丰收 迎盛会”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在线纵览大江南北的“丰收图景”,关注“金秋消费季”里的时鲜农产品,更有各地举办的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引人注目。这是对耕耘的致敬,对收获的礼赞。

   

  特产展示、文艺演出、手艺比赛、美馔尝鲜……一个个传统民俗聚拢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大江南北、线上线下,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内容丰富,文化影响力不断增强。以农为本、以节为媒,五年来,中国农民丰收节已成为弘扬农耕文化、推进乡村振兴、走向共同富裕的新舞台。

   

  乡村振兴、扶危济困一直是360公益长期关注的领域。2021年12月15日,360公益平台正式上线,为民政部指定的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平台之一。目前已有28家慈善机构入驻并上线筹款项目,涉及乡村振兴、医疗救助、青少年安全教育、女性与儿童保护等。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致敬耕耘:360公益与农民日报联合推出丰收节专属画报

2022年09月23日 14:19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