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措并举践行保障初心,信泰保险用行动守护稳稳的如意生活

2022年07月25日 15: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2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从6月下旬开始,信泰保险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多种类型系列特色保险宣传活动。

IMG_257

  线上活动 形式多样奏响保险正能量

  根据活动整体安排,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信泰保险各地机构陆续组织开展了“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等一系列线上互动。 

  “卡点show保险”。信泰保险组织发动全辖踊跃开展“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用活泼生动的短视频展示保险人青春活力、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在各社交网络平台制作发布百余则原创短视频,展示信泰正能量。 

IMG_258

  “cue到我的幸福”。信泰保险全体内外勤积极参与“cue到我的幸福@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通过网络互动传递保险理念,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线下活动 多措并举践行保障初心

  在“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中,信泰保险将运动健身+助老服务+司庆宣传有机结合,共举办了60余场线下健步走活动,捐出步数超30000万+步。 

  同时,信泰保险各分支机构大力开展了72场“保险科技&幸福生活”活动,积极走进当地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 

IMG_264

  结合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精神要求,针对日益受关注的老年群体,信泰保险在做好适老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常态化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持续提升老年人金融素养和防范风险的能力,为更多中国家庭的自在养老保驾护航。 

  公益方面,全辖分公司围绕环卫工人暑期关怀、捐书助学、义务献血、孤寡老人关怀等地方针对性项目,累计开展公益活动数十场,加强公益志愿投入力度,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IMG_265

  创新互动 国学热、国学潮持续升温 

  2022年第八届信泰保险客户服务节-“少儿国学文化节”以“明德立志惟实励新”为主题,通过组织以少儿书画大赛、才艺展示秀、诗朗诵为载体的国学活动,结合保险理念宣传、社会责任传递、共同富裕推动等内涵丰富的主旨元素,通过立体、生动的意象表达,讴歌时代风貌,抒发爱国情怀,让国学热、国学潮在全辖200多个网点内如火如荼持续升温。

  行业文化及市场形象的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后续,信泰保险将积极配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地方行协,完成河北省乡村振兴地区公益项目的具体实施,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坚持不懈地贡献保险力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措并举践行保障初心,信泰保险用行动守护稳稳的如意生活

2022-07-25 1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