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健康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2022年07月08日 13: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期,“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年的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诠释了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的决心。平安健康保险积极响应,用温暖的行动,与时代同频、与社会同行、与千万家庭同在,践行着保险守护幸福的初心与承诺。

  健康科普进万家,绘就民生幸福底色

  为贯彻落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要求,守护家庭幸福生活,平安健康保险北京分公司结合自身优势资源,推出以系列科普活动。其中以“保险科技&幸福生活”为主题的“五进”宣传活动,不仅帮助老年人解决智能技术操作的难点和问题,让老年客户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科技与保险结合的优势;同时,还深度优化就医体验,与北京6家公立医院,为客户提供导诊、陪诊、住院探视、复诊预约配药等驻点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就诊过程中的复杂问题。

  接力保险、健康科普宣传,广东、辽宁等分公司结合活动要求,纷纷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金融普法教育类活动,充分传递保险+健康管理的理念,切实提升保险惠民的社会形象。

  对一个家庭来说,健康是幸福之源,守护幸福是保险行业坚守的使命。平安健康保险,发挥健康服务优势,一方面借助线下活动影响力,普及保险服务知识;另一方面,全面开展线上健康科普宣传,结合当下受众关注较高的直播形式,联合CCTV1《生活圈》节目组制作推出了“在线大名医”之“健康管理在行动”网络直播节目。

  节目聚集“2021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全国排名前50的三甲综合医院、三甲专科医院(含中医院),汇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等权威医院和顶级医疗资源,力求缩短医患距离,普及公民在慢性病防治、安全与急救、科学就医和合理用药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居民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和技能,营造良好健康生活新风尚。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业界以及受众的广泛好评,这也让有温度的医疗健康服务用新的形式走进千家万户。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稳稳的幸福保驾护航

  从个体到群体,从小家到大家,平安健康保险有温度的保险之路正在越走越广。疫情的特殊时期,它密切关注民众健康,积极为“抗疫情、保民生”贡献力量,以保险保障诠释了向善而生的温暖力量。

  深圳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福田区辖内各社区的抗疫工作人员,接收到了来自平安健康保险无偿提供的最高保障金额20万元/人、总计保额达100亿元的专属人身保障,保障过程中,抗疫人员还可享受全流程、有温度的保险咨询及理赔服务。另外,旗下深圳分公司多次组织前往重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向福田防控区岗厦社区抗疫工作人员捐赠防疫、慰问物资;并且推出“无接触式”全线上运营服务,覆盖从投保、回访、保全、理赔、咨诉到医疗的全流程服务,特殊时期全力坚守抗疫。

  深入了解到因疫情隔离的上海民众,对理赔、健康等服务的紧急需求,平安健康保险通过推出的线上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以及公立医院互联网医院理赔直结服务等方式,让群众在特殊时期仍可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守护。同时以专业之力,在第一时间对旗下拳头产品平安e生保系列进行责任拓展,为城市康复加油鼓劲。

  保费捐赠出真力,守护中小微企业显真情

  在从疫情影响中“恢复元气”的路上,如何守护员工健康成为了不少企业的关注重点。尽管商业保险可以承担部分健康风险,但是受到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仍然陷入了是保现金流还是保员工健康的两难境地。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压力、为确保员工健康保障不断档,平安健康保险为平安团体e生保保障范围内的17家小微企业,249名员工,免除了其重新投保的保费,这些小微企业的员工人数均在30人以内,所涉及行业包括零售、餐饮、酒店、货运等受疫情影响特别严重的行业,其中零售企业8家、酒店3家、餐饮企业2家,如按每人400万元的保额计算,此次免除的保险总保额高达9.96亿元。

  这实实在在的保费免除,在保证员工健康不断档的同时,助力企业现金流回血,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多次倡导帮扶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号召。

  每一份保险保障,每一份便捷服务,每一份费用免除的背后,都是平安健康保险护航民生幸福的践行。回归本源,做有温度的保险,是其始终坚守的初心,正如公司董事长朱友刚所说,“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人民不断变化的健康保障需求,是我们发展和成长的初心,是我们向善而生之地。”

  17年的砥砺前行,累计为1.3亿用户提供服务,健康保障之路,平安健康保险从未缺席。不忘初心,以善践行,未来平安健康保险将继续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功能,提供有温度的保险保障和健康服务,守护千家万户稳稳的幸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健康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2022-07-08 13: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