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众安大客服体系将全面升级

2022年06月28日 1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做有温度的保险,做好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众安保险正式启动系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科技驱动暖服务响应“奋进新征程,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保险科普宣传,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创新践行有温度的互联网保险服务。

  聚焦“一老一少”保险科普,公益健康运动践行保障初心

  “一老一少”是保险科普重点关注的群体。今年“7.8”,众安保险联动线上线下渠道,定向为“一老一少”推出有温度的科普宣教、公益服务,为他们的风险保障护航。

  近年来,众安保险面向“一老一少”策划了系列科普活动,去年推出了系列公益科普教育活动:进社区送金融知识,面向长辈上线大字版应用程序,面向青少年量身定制保险科技启蒙课,打造了国内首个企业推出的保险科技启蒙课程体系。充分发挥众安保险科技能力,针对老年客户,运用热线电话中的IVR策略,对来电号码与客户信息进行智能匹配,实现优先进线,提供精准化服务。

  今年“7.8”,众安保险将继续发力“一老一少”保险科普,结合这一群体的保险服务需求,定制轻松有趣的保险科普短视频小课堂,同时联合主流媒体,通过直播、案例专题等形式,上线科普公开课,深入浅出地为“一老一少”送上科普大餐。

  以科技驱动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众安保险APP开发了长辈模式,上线企微管家,通过多元化的适老服务让老年用户也可便利享受线上保险服务。此外,还设立专门接待室为老年消费者多一重服务选择。

  携手公益,健康同行。公益健步走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传统项目。扎实做好防疫措施下,众安保险充分调动员工健康运动的积极性,在众安多个职场、众安超级展厅,以及线上渠道包括众安保险APP、公众号、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号召全员通过运动做公益,捐赠步数,支持“助推乡村振兴”和“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项目,参与者还将获得"公益之星"奖励。

  保险科技服务IP上线,众安大客服体系全面升级

  数智化升级成为2022年保险科技进阶的关键趋势。科技赋能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也让服务更有温度。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众安保险服务一直在线,面向5亿用户,覆盖275个保险服务场景,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24小时在线服务,凸显保险科技的守护力量。

  一直以来,众安持续在自有平台开设保险科普专栏,通过丰富的内容形式,为不同群体的用户送上保险科普。自2021年1月至今,在众安保险APP及小程序上线包括“保险全攻略”“保险情报局”“大家都在看”等内容版块,针对不同年龄层用户较为关注的保险知识及投保指导,以及反欺诈提醒等内容共计上线超出1500篇次内容。

  今年“7.8”,众安保险也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保险科技守护幸福生活”理念。专家大咖直播连线,分享“速度与温度"兼具的新保险服务,如何让用户安全感满满;也会针对未来互联网保险服务趋势进行探讨,展望保险服务新图景。

  同时也将积极践行"保险五进入",联合民生媒体进社区,为居民送上保险科普“大餐”,帮助他们构筑风险防范意识。

  今年“7.8”,众安也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保险国民品牌优势,积极参加“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将众安保险在战疫中员工以“书香抗疫”公益有为的精神风貌多样化呈现。并将打造用户互动专栏,微博端以参与“CUE到我的幸福感”话题讨论,分享保险带给用户的小幸福,通过用户故事来展现“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保险科技守护幸福生活”,众安保险将发布“保险科技服务力系列IP"。结合保险服务的多元化场景,讲述背后的科技能力,以IP的形式,创新与用户沟通的方式,增强大众对保险服务场景的理解和感知。

  以用户体验至上,今年“7.8”,众安大客服体系全面升级上线,加码保险“黑科技”能力,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流程,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筑牢幸福生活的基石。为用户带来更普惠、多层次、多样化的暖服务,无论大事小事众安真来“管事”,让每一份爱都能被暖心守护。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众安大客服体系将全面升级

2022-06-28 1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