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喜茶会员日直播获持续火热 藤原浩联名周边上架即被秒光

2022年04月14日 14: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4月13日,2022喜茶首场会员日直播活动在官方微信视频号推出。在直播中,喜茶邀请了潮流设计师、喜茶周边产品设计师等嘉宾,围绕喜茶和藤原浩联名活动分享了联名产品背后的灵感故事。此外,喜茶也实力宠粉,不仅在直播中全渠道首发和藤原浩联名的茶渣灵感随行杯套装,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最新的藤原浩特别款饮品“酷黑莓桑”预售饮品券、会员日专属限定礼品卡、清爽不喝腻系列饮品券等福利。 

  这是喜茶以“品牌沟通为主,带货为辅”的直播形式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品牌直播体验。本次直播受到了喜茶粉丝们的热捧,吸引了32万人次观看,点赞数超过56万。而藤原浩联名的茶渣灵感随行杯更是在直播中上架即被秒光。喜茶以品牌化、内容化打造的创新直播方式,收获了用户的积极参与,实现了真正的“品效合一”。 

  会员日直播间火热 获32万人次围观,点赞数超56万 

  据悉,喜茶会员日直播是喜茶为粉丝打造的专属“宠粉嘉年华”,是喜茶与粉丝和消费者互动的重要渠道。近期,喜茶和藤原浩的联名活动引发全网关注,因此喜茶在本次会员日直播活动中,围绕喜茶和藤原浩联名活动与粉丝进行了全方位的互动。 

  直播邀请了藤原浩好友、亚洲知名创意设计师包益民分享了喜茶和藤原浩联名背后的灵感故事。此外,喜茶周边产品设计师还在直播中重点分享了和藤原浩联名的茶渣灵感随行杯套装研发、设计背后的故事细节。据了解,藤原浩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体现在这款随行杯皮包的材质、拉链、链扣、包带等细节方面,使之最终呈现出更加强烈的街头色彩和精致质感。通过这些品牌信息沟通,喜茶会员日直播推动了用户与品牌共鸣。 

  除了通过直播向粉丝分享品牌信息外,喜茶会员日直播活动还是“实力宠粉现场”,各种福利不断。在本次直播中,喜茶全渠道首发了和藤原浩联名的茶渣灵感随行杯套装。这款备受关注的联名周边产品在直播间中上架即被秒光。此外,喜茶还带来了最新的藤原浩特别款饮品“酷黑莓桑”预售饮品券、会员日专属限定礼品卡、轻芒芒甘露单杯券、清爽不喝腻系列饮品券等福利。 

  本次直播受到了喜茶粉丝们的热捧。“真的是实力宠粉”、“藤原浩联名杯子太酷了”……在直播间,喜茶粉丝纷纷点赞评论。最终本次直播吸引了32万人次观看,收获点赞超56万。 

  创新直播方式 实现品牌和用户高效互动沟通 

  本次直播实现了较好的“品效合一”。整场直播除了有不俗的销售表现外,更通过嘉宾与用户的深度沟通和品牌故事传达,突破了传统直播更注重销量、忽视品牌感知的限制,给每一个用户下单注入了品牌认同。 

  此前,喜茶就已经开始尝试此类创新直播,通过全新直播形式和内容,增进和用户的互动,有效传递品牌信息。2021年12月底,喜茶微信视频号推出了“直播首秀”。在那次直播中,除了传统直播中使用到的产品折扣、福利优惠等环节,喜茶创新引入了品牌分享环节,为用户阐释喜茶门店设计内涵、介绍爆款产品、揭秘产品背后的故事。创新的直播形式引发广泛关注,最终该次直播观看人次超过20万,点赞次数超23万。 

  2022年1月,喜茶又以同样的理念试水了抖音直播,通过年度盛典直播这种“以品牌沟通为主”的创新直播形式,深入挖掘品牌故事,揭秘产品研发台前幕后的故事,从而传递品牌内涵和温度。 

  这些创新直播再一次体现了喜茶作为新茶饮开创者和推动者,始终在消费者接触品牌的各个环节上,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与消费者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积极塑造和丰富自身品牌内涵、沉淀品牌势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喜茶会员日直播获持续火热 藤原浩联名周边上架即被秒光

2022-04-14 14: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