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泰保险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如意生活助力

2022年03月28日 1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持续践行保险保障理念,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信泰保险于3·15前后,举办“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系列客户知识普及及相关服务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客户服务体系升级,同时通过各项宣导活动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助力金融生态环境的发展优化。 

  多措并举,打造立体化宣传氛围 

  加强适老化服务。为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这一问题,信泰保险官微推出“长辈模式”,面向老年人提供更加关爱的服务,95365客服热线开通老年人专属服务通道,60岁及以上我司客户来电,直接转VIP坐席进行人工接待处理;非我司老年客户,也可在语音导航中选择按键3“老年客户”转接至VIP人工坐席为其提供专属服务。 

  “以案说险”宣传教育。结合社会关注焦点、盲点等,开展“以案说险”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树立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增强消费者获得感与安全感。 

  聚焦特定人群宣传教育。信泰保险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教育宣传活动,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切实推动解决“数字鸿沟”等问题。 

  活动期间,信泰保险及全国各机构在营业场所及网点、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平台等多媒体平台,打造“网点有资料、电视有新闻、报纸有报道、网络有宣传、微信有推送”的立体化宣传氛围,接受客户咨询和投诉、解答客户疑难问题;同时在官微端上线“移动柜面”功能,该功能凭借独特的流程设计和风控系统,可以让信泰保险的内外勤员工直接协助客户办理微信在线保全业务,办理的方式浅显易懂、易于掌握。 

  以客户为中心,推进服务体系升级 

  信泰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疫情期间加强线上数字化服务的引导,鼓励消费者足不出户使用在线平台体验保险服务。 

  目前,信泰保险微信客服可实现红利查询、生存金查询、万能结算查询等七项保全查询功能,以及续期交费信息变更、生存金给付等三十一项保全功能,还可以在“服务进度”中查询受理状态;微信理赔小额简易案件无需提交纸质资料,坚持三个主动、两个要求、一个反馈原则,确保客服专员提供一对一理赔协助。 

  此外,各分支机构将积极提升特殊群体服务能力,优化柜面配套服务,并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金融保险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教育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更加安心、平等、便捷地享有保险保障服务,增强消费者获得感。 

  保险,只为如意生活。未来,信泰保险将从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渠道、健全服务机制等方面入手,围绕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场景中与保险消费者密切相关的服务触点和痛点,竭诚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泰保险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如意生活助力

2022-03-28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