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跃升112名!中骏集团连续六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

2021年07月26日 1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20日,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揭晓,中骏集团(01966.HK)较去年排名大幅提升112位,以325.7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荣登榜单第321位,集团实力规模和资本市场竞争力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进一步认可。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覆盖范围包括在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得益于营业收入、利润和资产规模等各项业绩指标的稳健有质增长截至目前,中骏集团已连续六年蝉联榜单,排名逐年提升。 

  2020年,中骏集团销售额成功突破千亿,全年合同销售达1015亿元,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营业收入到325.7亿元,同比增长52%;溢利同比增长10%至44亿元,公司持有人应占核心溢利34亿元,同比增长27%。 

  2021年上半年,中骏集团依旧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骏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90.51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370.6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47%及36%。  

  面对行业变革,集团于2017年正式开启“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坚定落地以地产开发为主体、中骏世界城购物中心、方隅长租公寓为两翼的核心业务发展模式,始终坚持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寻求企业经营管理的确定性。在“一体两翼”战略背景的辐射下,依托母公司千亿级的实力和土地储备,集团旗下商管板块进入了发展快车道。今年7月,中骏商管智慧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7月21日,总市值达83.6亿港元。凭借“一体两翼”战略的协同效应,中骏商管围绕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海西经济区五大区域深耕战略布局,加速“百城计划”铺开了全国化版图。 

  砥砺30余载,站上全新赛道,从幸福居所的构建到商业、长租公寓及城市综合体等多元化产品全覆盖,中骏将持续努力为城市带来更多可能的幸福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跃升112名!中骏集团连续六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

2021-07-26 1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