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城

2021年06月27日 13:14    来源: 中国日报中文网    

  6月26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盛大开城。这座“欢乐航母”,以浓郁的山水文化、丰富的业态组合和潮流的欢乐场景,为“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再添一张“欢乐新名片”。相关领导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集团总裁商羽,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城仪式。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城仪式现场 

  开城仪式现场,相关领导表示,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是桂林乃至广西招大引强的标志性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治区领导多次调研、指导、支持、推进;桂林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列入全市重中之重项目,与融创通力协作,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开业,打造了广西文旅融合的新典范。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成开业,必将为打造旅游城市增辉添彩。

  

  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致辞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集团总裁商羽致辞表示,融创中国将积极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使命,充分发挥融创产业战略协同的优势,高起点、高标准助力广西的城市建设,推动冰雪综合体、产业小镇等更多新型业态落地,以世界一流的新供给和新体验,共建壮美广西!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集团总裁商羽致辞 

  开城仪式当天,桂林打造旅游城市专场推介会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是融创共建美好城市的又一次兑现,将为桂林城市群与全国游客带来更高品质、更富文化、更多欢乐的旅游目的地。未来,融创将持续加大在桂林的投资力度,发挥文化、文旅、医疗康养、会议会展、服务、地产六大板块的协同优势,为城市品质提升、城市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桂林向旅游城市迈进。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致辞 

  相关测算显示,预计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年接待游客将达1000万人次,同时将提供2万个相关就业岗位,为桂林城市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城

2021-06-27 13:14 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