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以匠心铸造品质 鑫苑府打造2021年度居住优质住宅

2021年06月22日 13:14    来源: 时代在线     刘文彦

  在高楼林立,城市飞速发展的今天,品质居住,成为人们的追求核心。

  6月22日,鑫苑置业以高品质住宅项目“鑫苑府”荣获“2021年度居住优质住宅”奖项。作为百强上市房企鑫苑集团府系开山首作,以无可复制的优越资源配置,革新河南省郑州市居新规制。

  低密宜居生活

  鑫苑府位于郑州市地铁7号线漓江路站(建设中),签约郑州四中(贺江路校区)、汝河路小学(南溪路校区)双名校,“一站式”超配教育体系,三环繁华之上,既可享二七万达商圈精彩,又兼得万平私家花园、运河公园双园美景,一方桃源盛境,城市自然和谐共生。

  社区2.49低容积率,放眼城南实属罕见,5进院落、8大定制化生活场景四季如诗、美景为伴。

  楼栋之间还栽种了精心挑选的在苗木,景观大道重点选择海棠、国槐、乌桕、枫叶等,路径则是以樱花、紫薇、白玉等为装饰。鑫苑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生态、低碳的社区环境。

  上市一级资质鑫苑物业,蝶变升级鑫服务3.0体系,打造极致人居体验。为了提高人居品质,鑫苑在科技领域打造了鑫苑七大智慧系统,这不仅涉及到我们的硬件配置,还有我们物业服务的与时俱进。鑫苑与华为、IBM等行业巨头携手,共同开发物联网和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通过融合IBM、Watson人工智能、全光网络、机器人等技术,全面推动中国智慧社区的升级换代,撬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的广阔市场。

  郑州作为鑫苑的发源地,集团更加注重中原市场的开发与建设。自1997年开始,先后在郑州、荥阳等地成功开发陇海星级花园、鑫苑名家,鑫苑中央花园、鑫苑景园、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鑫苑逸品香山、鑫苑世家、鑫苑世纪东城等多个中高端精品项目,获得多项殊荣,备受业界及消费者好评。近两年开发的鑫苑国际新城和鑫苑金水观城也是城市耀眼的代表项目。

  打造“品质地产”是鑫苑集团始终坚持的开发建设理念,“创享智慧城市家园”是鑫苑强有力的企业使命,20多年来矢志不渝。

  20年,坚守匠心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北京。经过23年的发展,鑫苑集团现已成长为集地产开发、产城运营、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智慧科技、资产管理、文化院线等多元化业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企业。并于2007年12月13日成为中国率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

  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曾手书“创建美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他表示,一直以来,鑫苑都不只是一家单纯盖房子的房地产商。

  在智慧科技与地产结合、智慧科技赋能地产方面,鑫苑开展了诸多积极有益的探索。一方面,鑫苑与腾讯、中城联盟、苏宁等行业巨擘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另一方面,鑫苑同时与牛津、剑桥、哥伦比亚大学等领先的知名学府展开合作,将高等学府先进的生产力要素应用到业务领域,从而保持科技的领先性。

  互联网时代,以“智慧化”和“数字化”为典型特征的科技应用,将帮助房企孵化全新的服务模式,对科技的投入和应用,已经成为企业实施战略转型、开展差异化竞争以及提升经济效益的核心手段。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表示,后疫情时代,地产新格局或将逐渐形成。商业地产企业应抓住后疫情时代转型升级的发展契机,以新技术、新思维激活商业活力,实现商业地产的模式创新与稳步增值,以高质量管理和精细化运营为根基,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新生态。

  23年来,鑫苑始终秉持“品质地产”和“智慧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国内开发辐射北京、上海、天津、郑州、济南、西安、苏州、成都、长沙、三亚等20座城市,打造了一系列精品项目。国外市场已拓展至美国、马来西亚、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鑫苑全球累计开发建设项目超60个,累计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米,为超过20万业主提供了优质居所,连续十四年跻身中国地产百强企业。

  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鑫苑置业实现营业收入86.6亿,全年销售金额达到226亿元。2021年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鑫苑集团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位列72位,已连续16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鑫苑置业也在通过多种方式扩充土地储备。截至2020年底,鑫苑置业在中国19个城市进行项目布局,主要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苏州、珠海、西安、成都、郑州、济南等一线及强二线核心城市,足以支撑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

  除了内生增长发力外,鑫苑置业也积极与外部企业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的边界。2020年,鑫苑置业与远洋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进军郑州主城区域品质改善项目,鑫苑置业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鑫苑始终坚定不移地执行集团“124”战略发展规划,持续做强主业房地产业务;推进科技、金融两大战略与业务的融合;推进科技化、产业化、国际化、生态化四化建设,成功突破行业低迷的增长瓶颈。

  依托稳健增长的经营态势,鑫苑置业在金融和科技两翼的协同推动下,资本市场接连发力。2020年7月完成发行5.2亿人民币离岸债券,9月完成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 11月成功发行境内人民币公司债券9亿元,在监管“三条红线”政策趋严的融资环境及债券市场波动较大的情况下,鑫苑置业融资落地,不仅彰显了鑫苑良好的融资能力和企业信用,更表现了市场对鑫苑“124”战略发展规划的认可。

  张勇表示,2021年,鑫苑置业将继续强化精细化运营管理,向稳健财务要效益,积极做好债务管理,优化债务结构,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加强总对总合作,探索创新基金及科技金融,合作助力集团持续高质量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匠心铸造品质 鑫苑府打造2021年度居住优质住宅

2021-06-22 13:14 来源:时代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