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完美日记母公司赴美上市,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美妆品牌孵化平台

2020年11月05日 13: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说明书,启动赴美上市。据了解,逸仙电商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高盛、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为本次IPO的承销商。 

  据招股书披露,除了完美日记这一风靡全网的美妆新锐品牌,逸仙电商旗下还有小奥汀(Little Ondine)、完子心选(Abby’s Choice)等高成长性的彩妆及护肤品牌。据灼识咨询报告,就在线零售销售额而言,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已成为中国美妆市场上线上最大的彩妆品牌。在2019年11月的双十一购物节,完美日记天猫旗舰店吸引了超过4100万独立访客,在所有天猫彩妆店中名列第一,成为史上首个登顶天猫双十一彩妆榜首的国货品牌。今年天猫双十一第一波开场1小时后,彩妆类目天猫旗舰店交易指数排行榜中,完美日记再度冲到第一,超过国际大牌阿玛尼、兰蔻、雅诗兰黛等。 

  

  完美日记天猫旗舰店 

  得益于在孵化和培育完美日记美妆品牌过程中搭建的DTC(Direct-To-Customer品牌直达用户)商业模式及有效经验,逸仙电商在近几年实现快速扩张,公司的第二个品牌小奥汀在重新启动后的第8个月,即达到完美日记第12个月销售额水平。基于用户需求和反馈内部孵化的第三个品牌完子心选则将这一时间进一步缩短至其正式发布后的3个月内。 

  

  逸仙电商内部孵化了完子心选品牌 

  此外,逸仙电商也在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建设,除了与全球最大的化妆品OEM公司科丝美诗合作在广州从化投资打造自有的彩妆研发和生产基地以外,就在2020年10月29日,逸仙电商与位于法国的欧洲最大皮肤医学及护理集团之一——皮尔法伯(Pierre Fabre)签订协议,从皮尔法伯收购了起源于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Galenic的多数股权,并且在护肤产品研发及生产领域与皮尔法伯建立集团层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随着公司的商业模式与孵化机制日趋成熟,逸仙电商有望充分享受美妆市场红利,保持高速增长。根据天眼查,完美日记此前已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弘毅投资、高榕资本、高瓴创投、博裕资本、华平投资等众多明星投资机构。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完美日记母公司赴美上市,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美妆品牌孵化平台

2020-11-05 1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