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献礼20周年!旭辉产品服务再升级

2020年08月17日 11: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海蛟)2020年8月15日,适逢旭辉集团20周年之际,CIFI-7第七代产品发布会在线上火热引爆,《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担纲活动主持,与数十万在线观众,共同见证了旭辉如何以多维创新再次颠覆现代人对精彩生活的想象。 

  

  蒋昌建先生主持开场 

  本次发布会采用沉浸式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打造出360°全景体验的感官世界,让观者身临其境的体会旭辉第七代产品对生活的理解和赋能,近距离感受旭辉产品服务的创新升级和前沿理念。

  

  旭辉控股CEO林峰致辞 

  2018年CIFI-5探讨了时间、空间、城市、时代下的全维产品视角,2019年CIFI-6 谈论的是如何围绕年轻一代的自由、激情与梦想,去打造引领行业的爆款产品。2020年,CIFI-7即将发布的消息一出,便自带热度与关注度。万众期待下,旭辉本次又将带来怎样的升级呢?旭辉控股CEO林峰首先上台致辞,揭开了本次活动的序章。他表示: 

  “每一年旭辉都在产品上不断努力,始终坚持在产品方面做5件事:第一,每年确保研发费用的增长;第二,每年办好设计师节,这个属于设计人员自己的节日;第三,每年组织设计师去1-2个全球的城市进行考察,开拓眼界;第四,每年都做一场别开生面、创新的产品发布会;第五,每年都投入一定费用到老旧社区的改造,哪怕交付10-20年的老社区,我们都会力所能及的维护好。我们相信对产品的坚持、对情怀的追求,最终会转换成客户在产品中更美好的体验,对品牌更好的认知。” 

  20年用心 悦心服务感恩回馈 

  每年的8月15日都是旭辉的司庆日,从2000-2020,20年风雨历程,20年蜕变绽放。过去的20年,城市化进程如滚滚洪流,既是房地产高速发展的20年,也是旭辉高质量成长的20年。在一段大气磅礴的旭辉20周年巡礼视频展示后,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登场致辞。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致辞 

  回望过去的20年,林中表示,他最想说的就是2个字:“感谢”,感谢时代,感谢伙伴,更要感谢客户。作为回馈,旭辉特别推出了悦居焕新“点亮行动”,专门为旭辉老社区进行归家动线的品质提升改造,目前已为15座城市共计50余个老社区进行了提升改造,为千万户业主家庭点亮了归家之路。 

  

  悦居焕新“点亮行动” 

  除了对于老业主实实在在的回馈,旭辉还针对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推出全维服务价值体系——悦心服务,以全周期、全维度的服务,焕新旭辉社区的美好生活方式。 

  据林中介绍,该服务体系主要由人、标准、社区和平台四个元素构成:首个元素是“人”,旭辉特别打造悦心服务官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全程一站式的关怀服务;第二元素是高品质服务的基础——“标准”,旭辉悦心6+N服务标准包含全周期6大环节服务及N个社区生态服务,打造一站式客户体验;第三元素“社区”则是致力于营造有温度的37℃社区,传递旭辉特色的生活方式,让社区充满活力,更充满温度;第四元素则是“平台”,以悦心服务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服务终端,为业主和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体验。

  

  悦心服务价值体系 

  旭辉首次就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与展示,也体现出献礼20周年的一份特别用心,正如林中所言,“20岁既是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全新的起点。放眼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不断迭代产品与服务,打造符合时代审美的作品,用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尊重。用我们的专业,带给客户超乎预期的价值体验”。 

  精彩生活 触动你的微笑曲线 

  一段触及心灵的开场视频,伴随着“美好生活是什么”的终极问题,向全网观众抛出旭辉CIFI-7的核心理念:聚焦80、90、00后人群,打造生活舞台,让他们可以放飞自我、保持好奇、热爱年轻,共同掀起美好生活的狂潮。 

  

  在对于美好生活的思考上,如何看待自己与他人相处,如何与自己相处,如何与世界对话……带着这三大维度的疑问,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范逸汀揭晓了答案,也为林峰与林中两位留下的关于新一代产品的悬念画上了完美句号。CIFI-7以打破城市人对家的想象为出发原点,致力于创造超出预期的美好生活。 

  

  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范逸汀演讲 

  基于对疫情背景下新时代人居需求的重新思考,本次发布的CIFI-7体系从生活细节出发,探寻现代城市人群心中会心一笑的诸多场景,找到微笑曲线的“两个端点”和“一个开口”,即CIFI -7核心发布的三个拳头产品:special空间、主题乐园和操作系统。 

  

  CIFI-7体系微笑曲线 

  在special空间方面,范逸汀置身于CIFI-7的全新户型家族中“现身说法”,阐述对新时代健康人居的全面思考。在Special空间内,升级并新增了中入式布局、健康入户、阳光玄关、二分离卫生间、洄游动线、“自由+”巨厅、X空间、双270°景观视野、空中院子及女神专区等多种类型的人性化空间,让家的有限空间能够最大程度的释放无限精彩。 

  

  范总置身于CIFI-7的全新户型家族中“现身说法” 

  旭辉的设计团队始终在思考,究竟如何才能突破我们传统的社区,打造一个让人流连忘返、乐在其中的主题乐园呢?范逸汀也给出了“萌萌”的答案——以旭辉集团IP旭小熊为主题形象,打造不同梦幻的主题,进而形成超强的功能圈。在主题乐园方面,旭辉以森林、海洋、太空3个主题为核心,辐射嬉戏、能量、社交及乐养4个能量聚场,为亲子之间打造专属的主题乐园,营造属于每一个小家的成长记忆。 

  

  旭辉以IP形象为基础打造社区主题乐园 

  有了更好的居家和社区体验,还需要更便捷智能的操作。旭辉联手阿里,首次发布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为家拓展边界,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此次发布的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为地产与科技两大行业首次深入跨界合作,也是旭辉和阿里首次将居家、物业、社区及城市四大维度进行互联互通,打破行业壁垒,让科技为生活助力。 

  

  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 

  范逸汀表示,后疫情时代下,很多人的生活方式都有所改变,越来越多人明白其实“家”才是满足理想生活的载体,更是全家人的终极庇护所。而在城市面貌愈发千篇一律之下,如何才能够触动人们在回家时以及居家生活当中心底那一根温暖的弦?对此,范逸汀带着一抹清亮的微笑揭露答案:“用微笑点亮生活的仪式感,让微笑作为建筑无声的语言。”除了三大产品外,CIFI-7还包含一个重要的视觉符号——“微笑曲线”,这将成为未来贯穿旭辉社区的重要元素,从围界到社区大门,从物业配套中心到建筑立面与社区景观,让“微笑”充满整个社区,让能量感染每一个人,让建筑令城市更温暖! 

  

  

  CIFI-7 让微笑充满整个社区 

  超乎想象 CIFI-7美好启航 

  此次CIFI-7体系,旭辉特别将对生活中细节的感受融入到设计中,力求提供给客户一个不一样的生活,正如范逸汀在发布会现场与主持人互动时所提及,“把家的环境、家的体验打造到极致,才算不辜负客户的期待,不辜负每一个设计师的使命。”

  

  范总与主持人现场互动 

  随后,伴随着一段振奋人心的音乐,全场终于迎来了本次发布会的重磅环节——CIFI-7启动仪式。在现场嘉宾和线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董事局主席林中、CEO林峰、副总裁范逸汀共同按下了CIFI-7标志,正式启动了旭辉2020年第七代产品“让精彩生活超出想象”的美好之旅。 

  

  2020旭辉集团第七代产品正式启航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的尾声,以一曲充满童趣的“旭辉MV”将整个活动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IP小熊带着观众们一起自由放飞梦想,拥抱无限快乐,感受未来生活的幸福维度! 

  在旭辉,始终有追求产品创新的基因流淌在血液,正如林中所言,“产品要不断拥抱变化、潮流与未来!”在不久的将来, CIFI-7的模块将在上海、合肥、南京、重庆、长沙、昆明、福州、潍坊、洛阳、江阴等城市相继落地,最新的产品理念将在重庆首次亮相,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未来人居产品,让更多的人去追求美好,享受幸福。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多次谈及对产品的重视力求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献礼20周年!旭辉产品服务再升级

2020-08-17 11: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