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曝光」“焦耳”转移数亿资产至火币变现跑路,投资者巨亏跳楼维权!

2020年08月14日 21:25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近几年,随着传销盘的发展,目前已从传统的资金盘转化为资金盘+区块链模式,操盘手利用数字货币一夜暴富的"财富"效应,吸引了一大批普通投资人进场。包装的也是各种高大上,让人感觉以为真是去中心化大盘。抛开外表看其内在,只不过是打着区块链的旗号庞氏资金盘罢了!春哥今天就来曝光一家“焦耳”打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资金盘。 

  “焦耳”号称要做去中心化交易所,在短短几日就募集了上亿资产。模式完全是仿造的花火模式,就连app做的也是非常像,不过却没有花火的格局,焦耳目前已将募集的大量资产转移火币套现,疑似已经准备好跑路。

  

  焦耳宣传 

  据投资者爆料称:在焦耳交易所提币,9号提交提币申请都已被驳回。app时常出现不稳定情况,大量投资者发现都未能成功提现,截止目前,交易所未给出任何正面答复。

  提现被拒 

  交易所不能正常提现,哪肯定出现问题。熊大通过区块查询焦耳官方地址,竟然发现焦耳从8月8号就以开始疯狂转移了上千万USDT,转移后通过分散多个地址,分别将资产转移到火币地址,疑似已经开始大量套现。怪不得投资者在9号提币都给拒绝了。截止发文,焦耳官方地址还有520万USDT。 

  焦耳总地址分散了多个地址转移套现,查了两个给大家看下。

  

  转移地址一

  

  转移地址二

  

  打散至火币套现 

  目前大量投资者已经意识到不妙,有受害者前往焦耳某办公地点,目前大门紧闭,确定已经跑路,目前该投资者已经报案,下方有拍摄的视频。

  

  现场视频 

  因无法提现,大量投资者都是巨亏,很多都是几万U充值,现在无法提现,有一女投资者因不堪压力,疑跳楼轻生。不过好在被人拦下。 

  跳楼维权 

  焦耳搞这个交易所本身就是想一波圈,当时很多做宣发的地点都是临时租的。据知焦耳总办公地点在深圳,目前受害者都在查找焦耳在深办公地点。圈钱数亿想这么轻松跑了,太不把投资者当回事了。

  

  查找办公地点 

  据知情者爆料称,焦耳前身是赫兹,是个跑路的盘子,现在从新打造的焦耳本身也是来圈钱的,没打算长干。可怜了投资者看好花火模式竟然去玩一个仿盘,现在连钱都提不出来。项目方的人也找不到?

  

  群聊截图 

  熊大通过从链上查询焦耳的地址,可以看出这次焦耳募集的资产还真不少,从总地址转走上千万USDT,目前地址还有500多万U,圈钱达到数亿。可见焦耳玩的也挺大。维权群受害者已经在统计亏损金额。可见还真有不少投资者又上了这条贼船。

  

  亏损金额统计 

  可以明确说焦耳已经跑路,资产转移套现,不要告诉我说整理钱包,那都是骗小孩把戏。对于投资者来说也不要心存侥幸,现在该做的就是维权,公安局报案。也可以寻求火币官方帮助。如果警方协助的话冻结焦耳一些资产还是可以的。 

  最后也提醒下投资者者,在这个行业里确实也充斥着一些财富神话,但更多的是血本无归,甚至倾家荡产,参与这些资金盘的项目,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亏的。有很多的人懵懂,认识不到这样的骗局,被其表面的所迷惑,有些人明知道是骗局,但还是想要搏一搏,人性贪婪和侥幸心理,看到的只有高额回报,殊不知却是万丈深渊。闲钱参与,谨慎投资!!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曝光」“焦耳”转移数亿资产至火币变现跑路,投资者巨亏跳楼维权!

2020-08-14 21:25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查看余下全文